2006-09-09 14:14:07〃笨鬼ゝ

今日一篇 》﹚ 『 楓‥落‥淚』第一章 約定



前序: 我的心是什麼? 夢想是什麼?




    

    我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  也平凡的愛上一個女孩 













  





  『小楓 !小楓! 等等我 等等我… 』 從後方傳來的熟悉聲音 … 


  沒錯 … 是我這個平凡大學生,愛上的幸福   。


  她叫筱婷  和我同年 懂得體貼別人的溫柔女孩 … 


  
  ”跑這麼快,小心跌倒 ..”  我沒好氣的說著 。 


  『誰叫你放學就走這麼快 … 都不等我 ..』 她嘟著嘴對著我說‥

  我們走在一塊 , 一路上 有說有笑的 ‥ 

  卻沒想到 ‥ 那天  ∮ 

  




  






























  今天是2009/4/18 凌晨 ‥  

  
  ”筱婷,陪我去個地方好嗎?” 

  『 嗯~ 好哇 。』 

   每次我提的要求,她總是答應著我 ‥


   我載著她,到陽明山山頂上。

   ”每當我看著崔燦的藍天,被染成黑色,一顆一顆閃爍的光芒

   像似訴說著,那棲美的故事” 我突然開口說著


   『小楓,我們能走到最後嗎..可不可以答應我,陪我走到最後。』

   『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必須移民到美國。』

   『會不會因為這樣,你會忘了我‥ 』

   ”不會的,我會等妳回來,能不能別再想了 ” ‥


   

   

    

   待續  未完 ×  拖了很久 我才開始寫這篇 抱歉噢><

   可能文章品質不怎麼高 請見諒喔~


   由於是第一次寫這種文章 我很笨 領悟不高 請見諒 ..



   ˊˋ 想要罵出來的 盡量罵︿︿





    ﹡ 能不能走到最後 更不想把幸福帶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