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13:45〃笨鬼ゝ

今日一篇 》﹚ 回家路上徬徨過往



  一路上 走過來 ..


  走過時光隧道 走過日子 走過每秒 .. 


  有朋友陪伴著.. 


  曾經她教我 怎麼歡笑 .. 怎麼快樂過日子 ...





 


  哈 .. 我現在很快樂吧!!.... 很白目 ..







 

  我想要當這樣嗎 .. 覺得這樣自己不像自己 .. 

  對!! 越來越不像自己 .. 


  變得很不一樣 我想變回以前 .. 可惜真的不能 ..






  

  今天回家路上 .. 等車 ..上車後  跟蛋頭 一直聊天~ 直到 有位子坐時.. 突然就安靜了 我看著車窗外 .. 
 


  風景一直在後退 .. 我的情緒 也跟著隨著風景 一起飄散 一起退後.. 



  心情 .. 悶呀 ...


  想了好多事情  .. 如果不能轉去北台 我會快樂嗎?


  快樂是虛偽的.. 還是實際的 ..




  少聽一堂 會計課 .. 呵呵 我不想當股長 .. 

  為什麼一切都這麼麻煩 ...



  我好累  沉重 一個負擔 .. 我還是很想她 ...

  

  

  直到我睡著 .. 


  就隨著時間波流 流動 .. 被八里兩個字驚醒 .. 


  才發覺 才到八里服務站 這站  離我家不遠了 .. 


  不能在睡了 ...


  

  也許阿魚也很無奈吧 .. 大家開學 他在休息 一個人悶在家!


  會悶出毛病的吧 ...




  下車後 ... 和蛋頭一起去Seven-Eleven


  哈 ..



  最後陪他走到 .. 公園那~  然後直到他 去打電話之後 我就走 .. 


  還遇到ya主惠呢 .. 


  嗯 .. 我真沒用 .. 


 
  真的很無緣 ... 


  我遇不到她 .. 總是覺得 好難遇到她 .. 


  明明都住在這附近 ..
















   ﹡ 緣分是什麼?一種難懂難求的兩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