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8:13:44〃笨鬼ゝ

今日一篇 》﹚ 左岸遊蕩記 。







  








  哈 .. 今天我在家 睡了 起來 又昏睡過去



  不知不覺 時光已經匆匆來到中午了=  =+


  開著電腦 .. 習慣性著 開網頁(讓網路上網) 


  開始放 眼底星空 來聽   上了及時通 。



  再來開著我的電系小馬@@上去廝殺巴爾 。 









  



  突然出現一個視窗 顯示著(魚仔)



  訊息內容:


       
  ╭★魚 ,,, (( : ㄟㄟ

  
  ╭★Qt.楓小痕 ,,, (( : 幹嘛?


  ╭★魚 ,,, (( : 今天啥時找工作?


  ╭★Qt.楓小痕 ,,, (( : 都可以︿︿"


  ╭★魚 ,,, (( : 那晚點去找吧!


  ╭★Qt.楓小痕 ,,, (( : ok 。

















   於是台長 繼續我的廝殺巴爾 ...



   玩啊玩 差不多該去洗澡了 = =



   也約了潠興陪我們去找 .. 



   結果到了仁愛路口這一站 等某位帥哥 .. 



   等呀等 .. 


   等呀等 .. 


   等呀  等 .. 


   帥哥終於來了!! 而且那一通電話超屌的 .. 


   台長最近習慣性開無聲=   = ...


   結果 剛好拿起來 就接到 帥哥電話 真是榮幸之至!


   後來找了十三行附近 都沒有 .. 



   哀ˋˋ .. 



   後來剛好搭上一班公車 .. 跑去渡船頭那 .. 


   結果還是沒有人徵工讀生 .. 


   後來.. 


   繼續往後面走 ... 有看過 昨天 這篇的人都知道.. 



   情景不變  情侶嬉戲.. 小家庭群聚 .. 
 


   看不慣情侶嬉戲的 我   也沒資格呀 .. 





 
 

  

  不過 .. 走到球場那 看到有人在打球 .. 


  走進去美食廣場 .. 看有沒有缺人的公告什麼之類的 .. 


 
  唉呀!!  竟然沒有半個店家開門 幾乎2x家都關門..




  然後 就過去報隊 =  = 進行2對2鬥牛..


  沒想到那位 大哥(姑且這樣稱呼) 竟然是 高中畢業!!


  嚇到我哩 .. 球技還不錯 很會拉竿 =  =



  他朋友來了 又打了一場 .. 打完後 休息一下 



  我說  哇靠 超會拉的耶 ..  


  魚說: 嗯 腰力很好 .. 


  台長我 就靈光一閃 說出了一句 : 以後他老婆 一定很幸福︿︿"



  

  有對情侶來報隊 .. 靠 這世界真的反了 


  女的還好 男的蠻英俊的


 (迷:奇怪台長妳怎麼會用英俊這個詞)


 (我:要妳管ˋˊ)..


  然後 打了一場 我把女生投的球 蓋掉了 = =


   被兩位好友怒罵 .. 說我沒品ˊˋ ..
 
 


 



  沒多久 就起身去 .. 後面找工作 .. 


  找到一家景觀餐廳 .. 沒想到只缺的是大夜班 .. 假日 .. 



  唉. .. 最後失望之中 不知不覺走到了 小瑞 家附近


   .. 我提議 去他家 找他聊一下明天 的計畫 .. 


  哈 .. 每次都是我 都是我 三位帥哥都要我決定>/////<b




   不過今天蠻開心的 回家路上 一隻狗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狂罵牠 ㄍㄢˋ  ==a 唉ˋˋ 發洩拔 .. 


   工作真的好難找喔>_<~




   最後做上公車 沒遇到半個正咩 ..好可惜 沒遇到思靜姊呀~

   哈 .. 想太多!!



  最後@@.. 下車後 ..  我說 肯得利雞排不錯吃的樣子


  

  潠就說@@ 我請你吃 . 有點嚇到勒 .. 


  哈 不過還是給他請了.. 是還不錯吃啦~ 


  

  回家路上 我還遇到了 她 ( 呆婷呀..)


  呵呵 傻笑一下ˊˋ  .. 


  以後也許碰不到她 有些失落 有些難過 .. 


  不過.. 


  有人曾跟我說: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不如開心的過完一天吧 .. 


  這樣的我 還能開心的話 天上 總得要下個紅雨.. 




  一天一天頹廢 .. 一天一天成長 .. 


  一天一天想念 .. 一天一天失落 ..


  一天一天認真 .. 一天一天絕望 ..

























 ≠歌詞: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 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 陪我陪 愛聽雨追風 

       用三年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 能溫習 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 …
























  哈 ﹡ 好聽.. 可惜  我流不出眼淚 ...


















   ﹡ 只願 妳幸福 也許 我就會快樂 也許我就會放開 ﹡

   ﹡ 也許能讓妳 幸福的不是我 而是妳另一個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