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13:40〃笨鬼ゝ

今日一篇 》﹚ 『矛盾?眷戀?還愛著妳。』

謝謝 … 妳的結束? 


 怎麼還是不太喜歡這句歌詞 ... 


 我真的好喜歡妳 .. 


 真的好後悔當初為什麼沒好好把握著妳 ... 



 真的 我哭了 .. 


 崩潰嗎 ..? 



 我不是早崩潰一次過了嗎?? ...


 如今又見面 .. 我好 ..想愛妳 ...


 今天 和 妳   和 阿魚 和 富力士 和 Ya主惠 小姐 去漫博 .. 


 剛看到妳 我根本不敢看妳 .. 


 甚至耍自閉起來 ... 


 進去裡面之後 ..陪你們逛 .. 


 我發覺 .. 妳還是一樣的傻氣 一樣的呆


 妳頭髮變長了 .. ˊˇˋ 



 因為你買了漫畫!結帳後 .. 因為我們在外面(結帳處出口外面右側)


 而妳卻傻氣的 往左側一直走 .. 如果沒過去叫妳 不知道  .. 


 妳會怎去哪..


  


 逛完漫博後 .. 




 決定去看 電影 ˊˇˋ 我忘了名子是啥 ..簡單說 就是我不會拼!


 


 買了電影票後.. 


 下 電動梯的途中 妳問我  : 你今天 到底來幹麼的.. 

    

  我想起  上次 去KTV 妳也說過 .. 


  我回答: 花錢 來罰站的 ... 老實說 我想看妳  .. 另外則是 我不常出來這麼遠 出來看看也好 ..

  
  然後我又說 : 可能跟上次我說的一樣 我上次花錢來睡覺 這次我花錢來罰站 ..


  然後呀 語 說要在進去漫博會場 買 航海王的袋子 只要50NT唷  又大個



  然後問我要不要 我說隨便 買回家擺著也好 ...﹋ 然後就買囉  


 

 只是真的等很久 很久 ..




 後來 有空閒時間 去逛了逛 ..  

 








 呵 .. 一言難盡.. 


 苦笑 ..  我還能再跟妳當朋友嗎?


 我還能在重頭開始嗎 .. 可以嗎 ? .. 










 


























  電影放映時  螢幕顯示 有手機的請關機 .. 



  後來妳笑了  .. 我卻一頭茫然 .. 問妳在笑什麼 .. 



  結果是因為前面有人很大聲的問 手機怎麼關機ˊˇˋ .. 


  呵 .. 能跟你很親近我就很高興了 ... 




  只是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 .... 是能和妳在一起 ...  





  補充說明: 此為8/11號 漫博一日遊 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