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14:02〃笨鬼ゝ

今日一篇 》﹚ 什麼叫做依賴 什麼叫做習慣? 


  今天真的好累 .. 


  去 阿棋家玩 只有看一點書 


  沒看書下場是如何? 學測當然考爛 !! 


  考完第一次 就沒把第二次當回事的我  


  如今又怎了 .. 

  在留言板上 留給她的留言 回應是這樣  

  沒有任何疑問 ..  

  因為 這結果早就知道 .. 

  真的自由了嗎? 真的這段生活 是屬於我自己的嗎? 

  怎麼感覺 我還在依賴著 有妳的回憶 .. 

  為什麼 .. 感覺 .. 對妳的感情 若隱若現 .. 


  前陣子 幾乎忘了 什麼叫做痛 ..  

  
  流血的痛 不算太痛 真的痛是什麼 .. 心痛嗎ˊˋ?! 


  難過? 你說我不會難過嗎? ?  

  當然會 ..  但我只能塞在心裡 我只能這麼做 ..  


  朋友?  不是了吧? 還算是嗎??  


  沒畢業前 我做什麼 幾乎沒用! .. 

  也許你嚮往自由 一人的生活吧 ...



  習慣 .. 一個人的習慣 .. 好改嗎?? 


  對於妳 .. 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們早就不可能見面了 ..  就算我寫出 對妳的感情 依然存在? 

  那對妳 有何影響?!


  就算妳不會看 我打出來 我心裡也爽快 .. 

  

  

  妳說 有什麼 讓我有勇氣 一再要求複合?! 



  答案是什麼 我不知道  .. 我只能回答這樣 


  讓我有勇氣想重新來過的想法 傻勁    .. 


  還有什麼原因 我完全不知道 ..


  

  人總是 失去 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 應驗在多少人身上? 



  

  而我 還能做什麼? ... 就算這樣


  我還會想依賴嗎? 還會想繼續習慣這樣的我嗎? 


  等待≠期待  ×落寞的悲傷 只能一頭塞進屬於自己的世界 ﹡..
  


  

  

















 






















   有群朋友的世界 因此我不孤單? 不是嗎?! 


   那就感謝所有朋友囉! 最常陪伴我 和 談心的朋友


   靖語、潠興、阿棋、阿扁、小瑞、  感謝你們囉!


   一路有你們 因此我不孤單 ...  !!   



   此記為 抒發心情一記 ...  

   

   剩下的時光 只能這樣渡過 .. 我會這樣好好過的!! 


   呵 ..  


   


   那 兄弟呀~  一起衝我們的楓谷吧!

 
  

 



































































    ﹡ 時光璀璨時 那曾漂流過的淚水 ﹡ By雪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