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36:15〃笨鬼ゝ

今日一篇 》﹚ 這一篇

 


  我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 打了這篇 希望妳看到 可以想想






  


  我 想 重新開始 不知道  妳 想不想?

  
  我 想 改掉 妳不喜歡的脾氣 和 其他 … 等 


  我 甚至知道 時間已經太晚了 但我卻嘗試著 想挽回妳 


  或許妳說過"要復合是不可能的" 我卻希望妳能夠仔細考慮一次


  妳送我的那句話"任何你想要的結果,都必須由妳自己掌控"


  我依然記得  … 但那天 掌控那場結局的並不是我 

  結果卻不是我想要的 我聽到的是 妳提出分手 

  

  而我仍然再去回想當初 我 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 不後悔 我打了這篇 我只希望妳明白  我想挽回妳 


  就如同上篇 "彼此見面的時間也不是很多了"


  可能妳也不想看見我 … 也許 

  
  

  這段時間 我會試著重新了解妳  這樣 好嗎? 


  讓我們重新開始  … 


  

  最後    


 
   
    我們試著重新交往,好嗎?  …   


   
                

   

 





 

        而我會一直等下去 我真的不後悔… 也許這樣很傻
          
        但我寧願 我就這麼傻傻的 一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