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7:36:15〃笨鬼ゝ

今日一篇 》﹚ 喜歡妳好累 


 今天 我好無奈 
 
 
 我一直在想 我好像太…笨了  

 
 我一直沒發現的事情 現在知道也已經太遲了 


 今天的妳 好像特別討厭我?! 

 不然放學時 怎麼看到我 就轉身快步離開了?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快學測了 而且不知道題目難不難 !

 我還混在網上!! 我真的真的 好想和妳在一起 

 我好笨 不瞭解你 !

 我好傻 只會默默的看著妳 !

 我好恨 為什麼會分手? 

 如果距離 代表著分離 

 那 分手 代表著什麼? 

 分手快一年了… 而我也算是單戀一年了 … 

 以後或許也是 …  

 真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
 
 我只能說對不起 這句話 意義重大 對我來說 像似祈求上帝洗清我的罪孽  

 我犯了什麼罪? 

 愛上妳 是第一條 

 喜歡妳 是第二條 

 關心妳 是第三條 

 對妳發脾氣 是第四條(只有一次)

 以上四條 肯請罪贖 ˊˋ  

 邊聽歌的旋律 邊打這篇 我又哭了! 

 昨晚整夜沒睡 因為妳 我又失眠了 

 我哭了幾小時 我想著也沒用 

 失去妳了 我剩下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