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2:36:14〃笨鬼ゝ

今日一篇 》﹚ 對不起。

 
 今天,去學校碰到很多事情都不順心。

 對於小v的事,我深感自責,我做得的確過份。

 

 對不起!這是對班上所有人說的。


 對不起!這是對大小姐說的。

 上次聊天妳說過:

     為什麼有事沒事就道歉!

     你又不是欠我的
 
 我答: 因為我想不出有什麼話比對不起好”


 其實分手後,我覺得對妳虧欠太多,我有時候要求太多太過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脾氣的關係,妳忍我很久了,怎不說? 

 我會好好改的 … 可惜早已來不及 …


 好煩 … 今天為了好多事情而煩!

 對不起,而我讓妳覺得 我再〝不爽。 

 【就這麼簡單,心情不好!】
   

 之後到補習班,一個頹廢樣…

 後來Taco 要我教數學,而我並不怎想教。

 所以她就叫大小姐跟我說,叫我教她。

 大小姐轉頭叫我: 

『你去教她數學,又不會死』(我忘了,總之大概這樣)

【妳教就好了,妳可以順便複習。】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早就去教了,還要叫你去教?』(應該是這樣,口氣帶點怒氣感覺 ..)


 有點後悔,早知道就回: 喔 。

 我自己在想,她應該生氣了。 

 所以我想打進報台,跟大小姐說聲: 對不起、抱歉、請你原諒我ˊˋ。

 今天就到這 … 我想趁今晚好好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