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3:36:11〃笨鬼ゝ

今日一篇 》﹚ 聖誕夜 

 今年的聖誕節,有種快了點,感覺少了點的滋味…

  好煩… 一想到好多事情,我就累了 … 

 我想分手、我想分手、我想分手 … more ... 這是她對我說過,最印象深刻的話。

  記得當時聽到,腦海一片空白… 就這樣,結束了。

  會不會不甘願?不會,擁有妳那段時間真的很美好 …    

  會不會想跟她度過聖誕節?不會,那是不可能了^^a”

  會不會觸景傷人?會,這是肯定的。

   怪了!我在說啥? 不知道? 是不是要被送到精神病院了?

              



                   補12/25 號 筆


           by緣 ----
                聖誕分手節,這首歌,值得回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