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8:36:11〃笨鬼ゝ

今日一篇 》﹚ 我受傷了 > <


 知道嗎?今天的體育課? 怎麼說?搞笑的事?

 就在今天的體育課… 很不幸,該來的終於來了

 哇!糙!一千六百公尺要測了(依慣例每學期幾乎一次),很慘,又很累。

 跑之後,因為體力不支,軟腿了…我知道我很沒用,比以前還要頹廢。

 我再怎樣努力,也只希望妳能夠注意到我。

 不過今天倒是覺得很累,便揉了左眼,反而是左眼紅,變右眼腫 …

 之後就開始上演金門王啦 … 很好笑是吧? 好,好,盡量笑!!

 反正我就是給大家笑好玩的笑果^^”

 還有莫名奇妙的腰傷,還有腳傷,一次復發,害我今天走路都很吃力…

   
                



補12/21 筆



  by緣 ---
       思念會在遙遠的未來等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