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3:36:11〃笨鬼ゝ

今日一篇 》﹚ 大小姐頭淋濕了

『默…』*
     疑?怎麼還是一片黑暗? 原來我醒了^^y

   可是?!怎麼是暗的?我打開了檯燈!打開窗簾,望著窗外,雙眼凝神的注視著鬧鐘。
  
    『已經6點多了,噢,好累我再多睡一會。』(賴床總是我的習慣)

  ................................

 『啊,完了!已經六點五十三分了!!』,此時的我驚慌失措的起身打理一後,才開始感到顫顫寒意,好了準備差不多該出門了!!﹋

  呵,走出社區大門後,第一個轉角就是我家附近的7-11,往往都會進去買罐熱熱的『濃情巧克力』,結完帳後,就立即動身前往學校的路途了。

...................................

好冷~好冷~(>___<)y,我在路上喃喃自語的說著,不知不覺就到了校門口了。

走進了我的班級『九年五班』後,就開始我一天的學校生活了。

進去教室後,感到一股溫暖,因為外面吹著寒風的我,感到無比的冷,而我的手早已凍僵了。

坐上了我的座位,接踵而來的是『複習考-公民考卷』,嗯~很好*這樣才符合我嘛『心裡想著:國三生的生活就該如此,唉!別在怨嘆了^^”』。

我思,我寫,我想,努力將一片腦海中擠出一個答案,很可惜答案只有ABCD,卻沒有我要的EFGH,雖然很可惜,不過還是勉強點寫ABCD吧,因為已經寫了2年了,不差這一年。

我聽到了鐘聲,我終於了啦,我的作答時間已經結束了,好樣的,咱們準備出去升旗了。〝咻~~咻~~ 冷風一直在吹拂著,聽著交頭接耳的聲音,不外乎是:『好冷唷,幹麻升旗之類的。』班長整隊好之後,各位便坐了下來。

就聽著生教、校長、訓育組長宣佈事項後,就準備聽著:起立、向右轉,目標教室起步走。

回到教室後便是第一節英文課了,教室的吵雜聲,早已習慣了,既使老師來了,聲音還是持續著,直到老師開始反抗了!我們才安靜下來。我吞了口氣,準備面對我的英文分數啦!『94分!』我笑笑的看著考卷…? 我上國中以來,最高分的一張,會不會是最低的我不了~?最後老師對考卷答案、講幾個新的單字便下課了。

第2節課,是班導代課,做我右側的同學,口頭上說:『喔~我受到的打擊太大了』,這節也只是對對答案,改個考卷就結束了。

這一天過的很快,到了第4節國文課,我聽到了個消息,是她哭了,哭了?我ㄧ臉毫不疑惑的表情說著,又說:『那她還有怎樣嗎?她老是這樣。』(我也希望她每天快快樂樂的啊,並不希望她一點挫折,就…)『她還有去用水把頭髮淋溼喔』,我聽著同學說著,有點心疼、和不捨。  

雖然分手了,但是我真的很關心她,如今這樣,我也不能為她做什麼^^”,我想關心她,但是我碰到她,什麼關心的話,也說不出口,『乾脆去聽〝開不了口〞算了』,我心裡這麼想著。

我聽著歌(珊瑚海),心情開始跟冬天的北海道似的,飄著雪,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我不知道,最後是如何結束,或許我早該遺忘…

...................................

放學後,我便回家,睡覺(因為突然來的頭痛,害的我頭很暈。),起床後便6點多,去洗個澡後,吃個火鍋,便跑去補習了,補習(看書)當中,和同學邊聊著天,這一天就結束了,不過我還是很在意她今天的事,同個補習班,同個教室,我看著她…

就這樣回家的路上,我看著她離去,也踱步在那;遲了一會,才有了意識,才知道我該走了。



    by緣 ---
         願作為鳥,隨風飄浪天涯。

                       12/5號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