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45:27小屁屁

噯唷~


上兩天的急救員課
最後兩張證照都拿到了

跟寶貝一見面
那笑容真是燦爛到不行

去了三天
禮拜一中午就回來了
禮拜日還喝到早上

禮拜日我們去體育館當有為的年輕人
在那跳舞很瘋也很嗨
拍了一堆照片
很有趣
小熊是專業的攝影師
yo man~~
他發明的locking酷斃了
那個梗我們玩一整天
但是似乎很膩

凌晨在馬路上跟蔡依臨拍動感MV
我超怕被偷拍
現在狗仔很多.....
要小心啊
蔡依臨陳冠吸你們也是啊
隨糖也不要在半夜跑去西門了
很叛逆
還不來找我們一起嗨

很扯的事
拍到一半
警察突然停車下來臨檢我們耶
我真怕他會跟經紀人說我深夜未歸

結果因為陳冠吸的風車太招搖
警察說是要請他喝杯茶
把他帶回警局
蔡依臨還親自去接他

真的扯翻了


這幾天都睡不飽
因為太hight
一直在玩在聊天

我覺得我很貝戈戈,也就是賤
很奇怪的心態
旁人看來有趣
我卻覺得北爛
根本不削一顧

只是越來越冷卻了
以前的感覺都不見
我該說我還在硬撐著什麼?
只是覺得快樂好少
話題更少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