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0:14:26小屁屁

圈外人


似乎眼睛遮住了

就什麼也看不見

看不見我只是個外人

還自以為的想要幫助別人

看不見我原來早就活在圈外

看不見我原來早就該懂的

卻都還沒懂

簡單一句話

卻使我的心情

瞬間DOWN到谷底

總覺得自己很窩囊

跟別人訴苦

卻總再說一樣的話

似乎有了盲點

自己看不清楚

別人的勸說

在我眼裡

在我耳邊

卻都不想去聽

卻都不想去承認

這是事實

是的

我也懂

我此刻是心寒

是如此的想掉淚

眼淚卻已經乾了

只因為我是個圈外人

只因為媽媽的一句話

是命運

是緣分

是不打擾

或許是吧

我的關心

竟成了困擾

是多麼的愧疚

只希望

他能快樂

只希望

你能體貼

因為我們都懂那種感覺的

不是嗎?





上一篇:一直以來

下一篇:對不起

毛-* 2008-01-05 00:51:00

乖乖 ^^

不要想太多麻~~

乖吼 我親愛的小惠惠~

來來來~~

笑一個 ^^

來來來~~

毛抱一個!!! >:d<

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