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9:18:36小屁屁

似乎可以離開


也許這學期可以讓我ALL PASS

也許期末的時候可以不要招建我和阿甯和帆帆

也許下學期可以不要60起跳可以不要每個禮拜愛校

也許關刀可以離開我們家甯姐的生活了

也許阿鴻也可以不要打電話來鬧了~我是真的跟你不認識

也許小熊可以快點快點來經國~也許阿甯會開心些

也許阿甯可以快點快點開心快點快點幸福

也許姐姐可以想個辦法過年至少回個家團圓

也許哥哥可以快點回到台灣..過年不能缺你呀

也許妹妹可以盡量的乖一點別耍任性呀

也許媽媽可以不要這麼的愛唸

也許明天技術大考我可以考個90分左右

也許老師可以別任性乖乖煮愛心餐給我們吃

也許皮皮可以別這麼皮別這麼的可愛

也許呆呆可以別這麼愛撒嬌嚇死我了

也許生活可以在簡單一點但要再精彩一些

也許王某人他媽可以快點好起來

也許我孩子能平安能別再發燒感冒等等之類

也許親愛的貼心毛毛可以每天都幸福開心

也許我們的生活可以遠離小人

也許某些人可以就這樣不要再見面了


上一篇:♡ 很用力 ♡

下一篇:麻痹

毛-* 2008-01-04 23:07:28

哈哈~~

加油加油 技考加油!!!

90給它拼下去了!!

嚇老師 哈哈哈!!!

是是是...

再說我嗎?!




洩洩~ ^^

你也要每天幸福開心!!

更要多注意身體!!

別感冒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