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10:03小屁屁

我的愛

【心肝】

本來說好要去台北陪你的
可是人家買了好多東西
把錢花光光了
你體諒我的 對不對
哈哈 我明天會去洗我們的照片
下次見面再拿給你喔
愛你愛你


【阿屁】

屁屁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你的帥帥髮型我還看不到就要剪了
請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拍下來給屁屁看
不然屁屁就不理你不理你不理你了

最近屁屁的心情只有悶只有幹
所以好想依靠你
不要怪我開心都沒找你
只有難過傷心才找你
因為你是我的避風港
全世界就你最挺我


【阿姨】

我很想你
我很愛你
請你一定要好好保重你自己
不要在這樣讓他們擔心了
我還想跟你見面
請你要好好的
好不好
我不想再失去一個很愛的人了


【阿甯】

知道你不爽你生氣
我也是
但是我們都太衝動了
該收一些回來
我們要往前看
而不是執著在不必要的事物上
不要在想東想西了
阿惠很愛你
你的幸福其實就在不遠處
我為你加油為你祈禱


【帆帆】

謝謝你這幾天的教誨
我還是個小孩子
所以你要多多照顧我
請不要讓我墮落
請順時的拉我一把
不要在讓我跌下去了
謝謝你的溫柔
哈哈 最窩心了你


【。。。】

對不起
是我太多嘴
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只是心急嘴快
卻忘了其實你比誰都難過
對不起


【賀賀賀】

謝謝媽媽,雖然有時候你囉唆了點
不過基於你是為我好
所以我都有乖乖聽進去
我知道是因為你當我是朋友是女兒
所以你才會對我這麼好的
我一直很珍惜的
你懂我……
期末考請你一定一定要幫我惡補
就從下禮拜開始吧
哈哈
我會乖乖努力all pass
你也要乖乖努力拼第一名
各有各的目標
讓我們一起衝吧
哈哈哈哈
別說我沒打你囉!


【呆呆】

好啦好啦
有你有你
我最喜歡你了
謝謝你每天陪我
謝謝你每天聽我發牢騷
我心情不好講話都不好聽
整個人講話都開始亂七八糟
你還是忍受我
還肯繼續喜歡我
謝謝你

上一篇:冷雨

下一篇:一直以來

帆﹋ 2007-12-30 21:36:50

ㄒㄒ,感動呢﹋
ㄏㄏ 好啦好啦 我會幫你搭@@
女人ㄦ 大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