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11:14小屁屁

火爆脾氣又來了

【慚愧篇】

陳奕帆小姐
請別再說我都沒打我的懺悔篇了。

昨天被好多好多人關心
因為突然之間我又翹了一天課

噢噢。
被關心的感覺雖然好好
但是良心好過意不去
我知道大家都是看我改過自新了
才肯再繼續救救我。

謝謝你們
謝謝奕帆,阿嘉嘉,雨澄,阿TWO,賀賀,一哦,阿鑫…
還有好多好多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真的真的謝謝了

哈哈哈,
人家真的很會睡。
都是我不好。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不會不會在累積我的漂亮的操行了。

今天早上睡醒,哇…
九點了。

幸好老師是外聘的
總是懶的點名這東西

跟帆帆兩個人在電算搞那印表機
搞了老半天
明明我電腦就算還可以
但今天整個就是很弱


今天心情悶悶的
很悶很悶


是因為我沒有看到熱音社的成果展嗎?
但是雨澄說沒有北爐沒什麼好看的
哈哈 所以我們連去探個頭都沒有


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啊

我很想發火
我很想冷笑
看別人的時候很想輕視別人

我看不起呀。
這樣的人我厭惡

果真是狗男女
也許是這樣
但是事後的你又是如何對待處理
看了聽了卻只讓我對你
是越來越不削

襙你媽的
賤人一堆

莫名奇妙知道一些不想知道的事情

我是冷卻了啊
曉得要冷靜要理智了

但又因為身體的關係
害我頭腦昏昏脹脹的
講話有些語無倫次

剛剛突然間很想花錢
想買東西來滿足自己的不愉快

沒想到
買一件褲子
根本不夠滿足

整個人就是悶到不行
下雨 下雨 下雨
基隆 整天下雨
早上明明好天氣
居然下大雨了現在

想買的衣服
這裡居然都找不到
是怎樣
整個人就是很煩呀
什麼小事我都不順眼


天知道我是怎麼了


上一篇:Life

下一篇:我愛你

ㄚ嘉嘉 2008-01-03 23:25:02

還說
懺悔篇><
小妞你真的很難叫ㄟ

♡ 笨笨 ♡ 2007-12-27 22:33:29

我好累好累好累
心好累
人好累
好疲憊

好悶好悶好悶

我想要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帆﹋ 2007-12-27 22:17:30

恩 乖小孩 ︿︿ 不錯 知錯能改~ ㄒㄒ
(難得換我ㄉㄧㄤ妳啦
記得不能辜負大家,不只我們還有你家人
妳很努力,所以更不該半途就散掉~
-----------------------------------------
妞阿妞,早點睡 心情會好些
不然你不舒服 被你掃到的很可憐ㄝ! ><

不過不過你自己的心事還有事情,你似乎沒有頭緒
若是整理好了,想說再說吧!! 
等妳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