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3:23:02小屁屁

甜甜愛

親愛的阿甯幫我拍拍
可愛的小兔兔

最近懶到一個爆炸
不過我卯足全力在認真聽課
我覺得有讀書真的有差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認真
不要在鬆懈了
要努力要加油!!!!!!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禮拜腸胃不好
才剛吃了東西
肚子會馬上瘋狂的狂攪
沒兩分鐘
我的肛門就會瘋狂的大吐
然後我就要在那像個白痴的刷馬桶

你懂那感覺嗎?
而且是一天四五次的那樣

有點像是肛門鬆弛
沒有肌肉 無法憋的那種

這樣也好
我又瘦了三公斤

果然 氣球體質

還有我決定我要吃素了
不過先吃半素吧

造了太多口業
要好好修行

喔密佗佛唷

上一篇:若我可以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