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19:53小屁屁

突然間

看著舊照片
心裡有許多回憶
就像蜻蜓不斷浮現水面上
心裡面的激動更是一波又一波的波動著

突然之間
是習慣了?是厭倦了?
還是我忘不了 ...

也許回頭路不該走
但是我真的無法輕易的忘懷

曾經的一切種種

我真的很懷念 很掛念
看著大co現在的照片
好感慨
若還在 ... 現在也許還是我們一起去煮好吃的
餵給他吃 而他一定又是撒嬌著要我餵
吃飽了 乖乖的去散步

每個禮拜幫他洗香香時
他最享受 但是洗完澡卻也最皮

聽說你長大很多 成熟很多了
想當初把你帶回去時 還是個胖胖的小baby

成天叫叫叫 想要展英雄 但你只是害怕陌生

我真的好想抱抱你
只是 ... 我沒有勇氣
我好害怕你已經認不出我是誰了

我只是個曾經天天為你吃飯的姐姐

團服 ..
有三套

現在的你們還會穿著它嗎?
我還是穿著

因為這兩套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上一篇:只要有你

下一篇: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