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6:00:41轉角處

哀莫大於心死





從加拿大開始
這友情的故事快要告一個段落了
沒人保證這故事還會繼續寫下去
雖然會難過會哭泣會懷念
我要是要抬頭挺胸向前看
我問心無愧
我用心付出
希望將美好的回憶藏在心中
不好的通通都丟掉
我真的只想保存我們友誼的快樂
美好的回憶 每天生活的鳥日子


不再是我關心 煮東西 問東問西
處理你的大小事情 複習考試
我天天講電話和通MSN
即使上課坐在我旁邊
感覺是如此的遙遠了


是我太縱容
是我把好好的友誼用成這樣
因為都幫你做好好
現在出現別人能幫你
自然我也就不需要了


我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
甚至想珍惜一輩子
所以才什麼都告訴你
原來我錯了
我要替自己揹黑鍋負責任
你不了解其中的原因
也不了解我的苦衷
所以我必須在你眼裡頂著"出賣"這二字


反正漸漸少了關心
多問反而被嫌煩
多做反而被嫌錯
多說反而被堵嘴


所以不聽不聞不問
是我目前能夠做的
曾經你是多麼的重要
但隨著你的個性 你的作為 你的對待
我已經鬆手了 不哭了
強逼告訴自己

It’s not worthy!!


少了我
你的人生一樣在過
而我也是
少了這一位我曾如此珍惜的好友
還是要堅強著踏著步伐向前走
我會努力說服自己
不要再低頭了
不要再受你影響了
我要恢復原本的我


這故事隨著五月的實習到來
也漸漸的邁向尾聲了
會不會有結局 不知道
我告訴自己
以後交任何朋友
不會再這麼容易放太多感情進去
因為最後傷到的是自己


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