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1:22:58轉角處

選擇



沒有一種選擇是浪費的,
沒有一種選擇是錯誤的。

要學會:勇於選擇以及接受選擇

人生不就是選擇再選擇嗎?

選擇了就必須放棄某些東西
也不能後悔自己所選擇的路

人生的交叉口,我不停的東張西望
到底該往何處去?

選擇A,就必須放棄BCD
人生只有一次,我想選自己要的。

有時困惑,到底什麼才是真正想要的?
如果沒有都試過,我怎會知道呢?

我不想再被其他的外務煩心
雖然自私,但是還是要先顧好自己

我花了太多時間金錢心血
在人際關係上面

快21了,想法要更成熟點
行事作風也要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不想再當跟屁蟲還是褓母

因為我就是我!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