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3:45:08空))

驚。喜。

 

最近的關係

忽然的提升

有點驚喜

又有點害怕

不知道這樣的關係

能維持多久

 

 

兩個人像初戀的情侶

一刻也不能分離

總是無時無刻的想膩再一起

電話總是離不開身體

深怕漏接你的訊息

聽見你的聲音

總是能給我滿滿的元氣

再多的苦也能支撐下去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有同樣的默契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那麼豁達

能夠忍受這樣的遠距離

看不見你讓我擔心

你是不是能夠照顧好自己

有太多事情

我無法了解你

但又不想把你逼得太緊

那不是我的個性

慢慢地培養你

卸下心房

把心裡的事情說出來

但這不是一兩天能夠完成的事情

有時候會覺得

是我不夠讓你相信

所以你不想說給我聽

還是真的擔心

不想讓我承受這樣的事情

 

 

 

不想去追問太多

怕你覺得反感

太小孩子氣

很多話卡在心裡說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