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7:13:08

本質

社團做了人格特質分析

 顯現出我是橘色的

 代表我是樂觀不愛好束縛的人

 事實證明我是如此的一個人

 我討厭被迫跟著別人的思想上走

 我只是比較不喜歡束縛

 我可以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什麼事情都說好

 可是我真得不喜歡也無法忍受 必須要在別人的想法思維底下走

 我可以笑著對妳說 我什麼都好 

 但是就是別將妳自己想像中的我 放在我的身上

 因為那並不是我自己 那只是妳的心目中的我

 我愛好自由 不愛束縛 我樂觀 不愛悲觀
 
 我是行動派 不太喜歡優柔寡斷  

I only want works as I

I certainly do not want to work as in others mind I

上一篇:黑與白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