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5:22:34canaan

臨床心得-克芮絲~蜂王子Ⅴ

試吃者:陳**香

性別:女

年齡:歲

已婚

身高:148cm

體重:49kg

住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
心得報告:

我年紀雖68歲,可是我身體很健康,也沒有什麼毛病,我會吃這個蜂王子,是因為很早以前我就很想吃蜂王乳可是我又怕那個嗆的味道,現在有高科技濃縮的蜂王子,很方便食用,又可以補充天然的荷爾蒙,又可以預防骨質疏鬆,是一個可以長期服用的天然保健食品。

試吃者:許**燕

性別:女

年齡:48

已婚

介紹者:許育華

住址:新竹巿元培街

心得報告:

我吃了蜂王子之後感覺精神還不錯,比較不會腰酸,吃蜂王子應該持續吃才會有更多的效果出來,我想一個女人要健康、要美麗就是要勤勞吃蜂王子,才會有更多的效果出來,我也很感謝許育華小姐介紹我吃蜂王子,讓我身體有所改善。

試吃者:劉**如

職業:秘書

性別:女

年齡:24

未婚

身高:175cm

體重:61kg

住址:新竹縣竹東鎮大鄉里
心得報告:

吃完之後發現黯沉的皮膚真的有變白皙,整個精神好很多,不會容易想睡,有調整體質的療效,真的很棒!尤其在辦公室處理文書資料,最忌諱就是打錯字,輸入數據錯誤,吃了它之後,便不用擔心這個,老闆、同事都覺得我每天神采奕奕的,大家聽到我吃蜂王子的效果,都覺得很神奇!

試吃者:許**燕

性別:女

已婚

身高:155cm

住址:新竹巿自由路
心得報告:

我原本皮膚比較暗沉,身上也容易癢,動不動就想睡覺、容易疲倦,經吃蜂王子二星期之後,膚色變好了,人也變得很有精神,我本身有C肝,不知道對C肝這種症狀是否有效,如果有的話會更棒!還有我腰酸背痛的也困擾的很久,最近我也覺得這種狀況也好很多了,以前睡覺很容易作夢也不容易入睡,現在這種狀況也好很多了。

試吃者:劉**緞

職業:會計

性別:女

已婚

身高:158cm

住址:新竹巿明湖路

心得報告:

我經前會長痘痘,會失眠服用一個月蜂王子後,長痘痘的情況有明顯的改,繼續使用再追蹤是否會有更大的進步,如果效果不錯會介紹親朋好友共同使用服用蜂王子,最讓我覺得有明顯的改善是月經來的時候,比以前順,不再是一下量多一下量少的,總是如期的來如期的結束,不再日期不定時的來月經,這可是我吃蜂王子以來,我最滿意的收穫,希望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蜂王子能讓更多人接受,也期望汧格能有更多優惠,支持我們長期使用。

試吃者:林**慶

職業:自由

性別:男

年齡:48

已婚

身高:172cm

體重:75kg

住址:新竹巿東南街

心得報告:

我從以前就有吃高血壓的保健食品,但並沒有什麼改善,自從吃了蜂王子後就有了明顯改進。另外過去常常喝酒後會在隔天宿醉,現在已經不會再有宿醉情形出現,最高興的是以後不用再做白老鼠了!



新品上市-克芮絲-蜂王子活力回春膠囊-5日試吃價
               ●
21日蜂王子,營養價值約蜂王漿的300倍
               ●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檢驗證書
               ●熬牛骨中膠原,製成膠囊/片裝-攜帶方便
來去體驗→http://store.pchome.com.tw/canaan-herbtea/M031031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