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0:27:19canaan

臨床心得-克芮絲~蜂王子Ⅱ

見證者:余**津    
身分證:*********  
年    齡:26歲   
職    業:**
電    話:**********
住    址:***********
性    別:■女□男
介紹者:施春好
購買地點:沙龍店
症狀說明:腹瀉、胸脹、長痘
心得分享:目前試吃5天份,發現白天精神狀況好很多,感覺不像以往較容易疲倦;睡眠品質上也有稍微改善,較容易入睡,不像以前容易醒來較淺眠。

見證者:余**雲    
身分證:*2219049** 
年    齡:40歲   
職    業:**
電    話:0933050***
住    址:***********
性    別:■女□男
介紹者:張秋苹
購買地點:HIT沙龍
症狀說明:腹痛、腹瀉、胸脹、長斑、全身水腫、高血脂......
心得分享:我可以說整組都故障了,最困擾首稱嘴巴破久治不癒,臉色暗沉有擦有效無擦則原形畢露(黃臉婆);到了換季則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困擾不已;吃蜂王子的第四天嘴巴破洞變少,吃東西不那麼痛身體也不癢了,挺特別的;我的第五天是我的休假日,下課時是四點多,我到學校接我兒子,我兒子問我說:媽咪你今天臉擦什麼看起來比較亮。我回答:擦蜂王子做的粉ㄚ!他說:那他也要擦。真叫人笑哈了腰。

見證者:許**玲    
身分證:D222648*** 
年    齡:38歲   
職    業:美容師
電    話:0935055***
住    址:台南市公園南路***號*F~**
性    別:■女□男
介紹者:張文綺
購買地點:公司
症狀說明:腹痛、腹瀉、失眠、長痘、結束拖拉、經血少......
心得分享:吃完第二天腳開始熱起來,而且較不怕冷了!!之前每次MC來,只來1-2天而且量不多,只來一點點就沒了,讓我好擔心!剛好朋友介紹我,開始吃完一個月時MC來時,經血量來好多好多,自年輕時就沒來過如此多而且還排了2個像乒乓球大的血塊讓我下一跳。我的體質較特殊,坐月子時也不能吃中藥來調身體,即所謂的"虛不受補"只要吃了有麻油或四物湯晚上就不能睡,且會心悸。長期的失眠也因吃了蜂王子開始改變,每晚幾乎都可以沉睡;讓我也不必擔心吃中藥的副作用(重金屬),也可輕鬆調養改善身體!!隔2個月MC來的偏頭痛消失了。

見證者:張**美   
身分證:D220041*** 
年  齡:40歲   
職  業:***
電  話:0931086***
住  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號*F~**
性  別:■女□男
介紹者:張秝榛
購買地點:麗專
症狀說明:水腫、腹脹、頭痛、疲倦、子宮肌瘤.....
心得分享:蜂王子產品食用之前我只知道"胺基酸"是蛋白質最小的單位,所以我想應該會修補細胞吧!只是沒想到反應還蠻多的;列舉如下:本來我的體質是經前症候群蠻嚴重的,水腫、腹脹、頭痛.....尤其是情緒煩躁。使用後明顯減輕症狀很多,來的時候也比較舒服,不再那麼難過;再者因為最近生活不那麼如意又變胖許多,所以很容易陷在憂鬱的情緒裡,奇怪的是吃了蜂王子後情緒就好轉了,身邊的人也受惠。吃之前本來我前額的頭髮已稀疏看到頭皮,現在突然發現一些新生毛髮,真的很神奇。還有就是使用初期每天晚上大概9點多就想睡覺,大概要修復肝臟細胞補我以前睡眠不是吧!漏掉一項沒說那就是房事會變快樂喔!

試吃者:席**琦
職業:自由
性別:女
年齡:37
未婚
住址:新竹巿芝柏三街
心得報告:
我使用蜂子至今已快一個月,起初當時的我有些感冒,體力較不好,試用之後很奇特的是鼻塞和喉嚨較順暢些,眼睛也較明亮點,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我想應該就是免疫力提升吧!因為每次早上起床我都會空腹吃兩顆,睡眠不足的我只要吃完了蜂王子之後,精神一瞬間提升!也感受到皮膚有些細緻,因為我是富貴手,最近似乎好很多,很奇特的是我的情緒也較不浮燥,而我本身吃有機好幾年,體內吃太乾淨無法吃生化科技的東西,但蜂王子我卻能適應,以上是我的感受。

試吃者:徐**焜

職業:服務

性別:男

年齡:42

已婚

住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

心得報告:
太太說有些年紀了,需要對身體保養,因工作是汽車修理廠的工作,也算吃力常容易肩頭僵硬、感到疲勞,想想做個保健也好。每天早晚我都服用蜂王子各一顆,上面的肩頭僵硬都有些的改善,我也發現我長期的喉嚨出痰現象、還有頻頻咳嗽的現象,這部份也有明顯的幫助,所以我決定持續服用蜂王子幫助我改善!

試吃者:陳**珍

職業:作業員

性別:女

年齡:35

已婚

身高:158cm

體重:58kg

住址:新竹巿南門街

心得報告:

在園區工作的我是屬於輪班制的,晚上回家又要照顧小孩,常常身心都感到極度疲累,而我的工作環境壓力又很大,所以我的頭髮常常會掉,又常常感冒、失眠、身體抵抗力差!吃過蜂王子後,我的感冒症狀好了些不再那麼嚴重而且頻繁,也比較好入眠且安穩,脾氣相對得也不在那麼暴躁而且我的工作效率也有些提升了!所以我打算持續服用蜂王子,讓我的體質能改善更多!

試吃者:盧**婷

職業:服務

性別:女

年齡:30

已婚

身高:160cm

體重:51kg

住址:新竹巿新莊里長春街
心得報告:

我在百貨公司工作是專櫃小姐,每天站的時間非常的長,且公司的冷氣又非常的強,且我的鼻子本來就有過敏症狀,是我長久以來的困擾,所以我每天穿的衣服都比別人多!從我開始服用蜂王子之後,我的腳酸症狀好多了且不在那麼吃力!而我的鼻子過敏問題也日漸改善,衣服也不用再穿那麼多了!皮膚也變的越來越好、不會癢了......蜂王子是不錯的健康食品,我還會在持續服用的!

 



新品上市-克芮絲-蜂王子活力回春膠囊-5日試吃價
21日蜂王子,營養價值約蜂王漿的300倍
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檢驗證書
熬牛骨中膠原,製成膠囊/片裝-攜帶方便
來去體驗→http://store.pchome.com.tw/canaan-herbtea/M031031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