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4:19:54ㄚ冠

了解?!



   最近家裡發生大事情    嚴重影響我媽ㄉ情緒和作息
   我ㄝ不希望這種事發生     我ㄝ很難過  ㄝ睡不著

   我媽居然跟我朋友ㄉ媽說我。。。「無要無緊」(台語)
               講ㄉ我好像不痛不癢ㄉ


   結果我朋友來跟我說我媽講這些話 。 。 。 。 。 
             
                  我 ~ ~ ~    哀~

   還好我朋友幫我說話      說:


     「 我只是外表裝ㄉ很堅強而以,是在ㄍ一ㄥ!!! 」


   每ㄍ父母講ㄉ都好像  『非常』了解自己ㄉ兒女
   
   哼 ~ ~  是這樣ㄉ嗎?!
  
   

                  還是好姐妹比較了解我

上一篇:給你們的~

下一篇:瞬間

霹靂貓 2007-10-06 15:42:56

雖然不了解出了什麼事
但遇到了總是要去面對解決
而不是去想該如何逃避或悲傷或是什麼ㄍ一ㄥ堅強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想的太多只是帶給自己煩惱而已
面對他接受它處理它
是最重要的
加油~~~你可以做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