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31:31CaN "

同學會 壹

今天早上開電腦 也開了即時通 發現我是第一個上線的 = ˇ =
因為都很早起來 = = 老爸都不讓我睡晚一點 可惡 都很愛睏 卻又沒辦法睡 睡了會被罵 > < 只好無聊開電腦掛著 後來發現今天是星期日
突然想起來是國小的同學會 只好趕快弄完頭髮 出發去餐廳 到惹那邊我發現一個人 長的我好像認識 好像同學的樣子 最後不敢進去 打電話催黃柏勳快點來

他好智障 又跑的來 離家近也不用這樣 ...

小勳勳來也才3個同學= = 只好出發去找人來湊人數... 我跟小勳勳
說只要去雲集就一定就找的到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杜文元= =

果然不出我所料 走出電梯馬上看到他 = =
他好像在玩O2= = 之後叫他跟我們一起去同學會 那想想也才4個人
那該怎麼辦... 小勳勳說有個娘砲 住在雲集對面 那個人 變高惹耶
有180CM耶 超高的 但長高是長高 但沒長膽子 死娘娘腔一個 真想看他爸長怎樣...
後來回到餐廳 數一數也才6個人 是多惹2個人 因為4+2=6
但有一個是湊人數的 令我氣憤的事 那些說要去的人盡然都沒去...
幹 度爛死喏 婊子 比EDGE還婊... 說好的 都沒去 所以同學會只有6個人

杜文元好好笑 說這是同學會不是聯誼會好嗎?

讓我們狂笑... 我也發現不是我最丟臉的

[續] 續集的原因: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