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4:08:35藍亦

8/9update-《灰姑娘遇上青蛙》

灰姑娘等不到王子,青蛙沒碰見公主...然後..

《灰姑娘遇上青蛙》,又名《姚陳陳馬遇上Rednoon》

----

由於facebook note edit功能好有問題,所以轉戰本皇gei私人地區,
會不斷更新至完成~

原曲:《青蛙》Rednoon 原作曲:馬仔@Rednoon 改編詞:Can@Mad-kenco

 

A1:會在哪天他降臨 能被愛 能熱愛

無懼怕 盲目愛 不管一切 勇敢的愛

 

A2:你就算不是人類 仍舊會 行近去

明白你 疑慮怕 最後快樂歡欣告退

 

Chorus:不要怕 別洩氣 不放棄 不疏離

有自信 拒絕去 任憑自卑擊倒了你

深愛你 未放棄 走到這 怎抽離

你共我 世上也 不過是塵埃 加氧氣

 

A3:我外看骯髒滿灰 曾亦也  疑惑過

能被愛 如罪過 竟碰到我 這生最愛

 

Chorus2:不再怯 未洩氣 只怕你 想分離

遠離我 以為我 將要狠心拋開了你

可笑嗎 沒勇氣 這個你 不爭氣

盼望你 有日會 跟我講句心只有你

 

若你願意 別再迷惘 就算落泊貧困 也不放開/手

來同心/攜手 挽手走過

完結煩惱 直到白髮 共你相對 渡過 永不變改

如何愛 不必管世俗眼光

平凡的最愛 未理身世更精彩


想去愛 就去愛 只要你 的青睞
              (不算)        (是放肆)
我便信 我願愛 一世一生 天天記載
                       (越來越愛)
給我倆 共緊記 寫滿愛 寫驚奇
  (等最尾)     (來回味)
這日記 最後會 寫上像童話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