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6:12:15卡門

一條蛇帶來的啟示

早上去買早餐
遇到一條蛇
我討厭蛇
於是我尖叫

你說 
曾在那條路也遇到一隻蛇
你說
想要下去看看那條蛇
你說
後來蛇溜走了

我想你比那條蛇還讓我討厭
我討厭蛇
你卻說牠很可愛

馬力得逼啦
你看吧你!就這這死樣子
很多時候 我討厭的你就喜歡
     我喜歡的你就討厭
我肯定 你一定就是故意的

那也好!
你喜歡身材好又漂亮的女生
哼!
我就偏偏不是那樣的女生

這就是你的報應!報應啦!
哼哈哈 我就是小眼睛小鼻子小心眼啦!

it's something about you
it's not something abou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