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7:39:42卡門

我跟你們說喔....

那就是
本小姐我找到工作了
今天去覆試 
昨晚我還特地加強了一下我的英文
結果一點都沒用到=..=
但是還是過關啦
真的是好高興 好高興呀
簡直快升天了

錄取我的公司是家上市的LT科技公司
主機板 顯示卡 多媒體
還有GPS衛星定位通訊之類的
我在電腦產品測試部門
現在只是個小小助理工程師

我最終的目標是研發工程師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了

首先要最感謝我男友吉吉
他每次都陪我去面試
(有時候都要等很久)
再來謝謝我爸媽的支持
(我是個很堅持的小孩啊)
最後謝謝留言板上的朋友們
Chili,Mj,阿伯,可爾必思,過猶不及和Yoshi.....
托你們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很幸運

P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