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21:01:38卡門

good luck!

最近除了面試以外
就是在台北找房子
所以很忙碌

同時找工作又找房子
我比其他畢業的同學還忙碌
別人都計畫著要去旅行
我想著要如何實現我的目標
寧願辛苦一陣子
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這段期間我也有不好的感受
我能感受到他爸似乎不太看好我
然後我又找到一間不便宜的房子
他對我的成見應該會加深許多吧
但是我無所謂 這是個人價值觀不同

我要謝謝看不起我的人
因為這樣會讓我飛快的成長 
也會認清什麼人是我不須理會的

我只要感謝我爸爸和媽媽
還有我的家人
他們永遠都是會支持我的人
我身邊朋友的父母
總是會阻擋小孩不要做什麼
只有我爸媽讓我很自由的飛

所以我更不能輕易放棄
i know what 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