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6:49:43卡門

All right, that is it!

六月四日 MW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

這次應徵的工作是FQC工程師
就是做產品檢測的工程師
我是昨天接到面試的的電話
聽說要考試 我還跑去圖書館借書
結果圖書館不給畢業生借書
去你的學校圖書館 很爛也
還有後來跟同學借到了
基本電學,八百年都沒在碰了

可是昨晚算下來也覺得還好
因為以前學過了 現在看來像是在複習

下午一點到的公司
(公司太大 有點壓迫感)
(開始緊張了)
考試是在公司的會議室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阿 大公司的會議室就像電視劇裡的一樣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著舒適的大椅子考試咧
主管簡單的作了公司介紹
接著就開始考智力測驗和基本電學

考完的時候才是最緊張的時候
因為被唸到的人可以繼續下一關面試
賴XX,林....吼那主管一念到林 
我就知道絕對是我 沒錯 真的就是我
我太感動了 心裡面只有一個爽字 哈哈哈
雖然說只有10個人取5個人而以啦

大概參觀了以後可能會工作的地方
我就和另外兩個人一起面試
面試的過程還漫輕鬆的
還有英文自我介紹 不是我在說 
三個人裡面我說的最流利
(其實是我說的很簡短啦 哈哈)
因為這公司是做SPS(switch power supply)
大部分都是著重在analogy方面
還問我們有關BJT的問題
天阿 我是要謝謝老師還是謝謝我自己咧
我竟然搶先她們回答 因為我知道答案阿

真是不能小看自己 沒想到自己還是有利害的地方啊
我想 我很可能有機會得到這份工作
(只是可能啦 沒有很確定)
現在就等錄取通知
(拜託!拜託!讓我錄取吧!)

就我所知 FQC工程師應該是最小職務的工程師
就很像我大學以前導師所說的只是個測試工作
但是沒關係 就像我的自傳一樣
人生不就是多學習嗎

因為沒有像別人有漂亮的學歷
我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總有一天我要到研發部去!
(咿,我還沒錄取阿!?)
(MW公司人事室快來通知我吧!)

PS.最近去面試都是吉吉陪我去的
  在這裡要多謝他,尤其這次面試很久 一直到下午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