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6:42:08卡門

小丸子三條線上身的面試

六月一日 UHF科技公司面試

提早了兩個小時出發
還是抵擋不住即時的大雨
害我昨天新買的EMA小直筒被地上水泥噴的很藝術
可惜今天不是去走秀 不然就真的很酷
還有啦 什麼新的尖頭包鞋 真難穿
還不就是為了個面試
我一向都是走運動休閒風的少女啊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
可是我的樣子實在很狼狽
在路旁我就拿衛生紙狂擦我溼透的鞋子還有腳ㄚ子
還有那小亂的頭髮 唉 真的是很悲慘的開始阿

更慘的是該死的大姨媽來了
我一向有嚴重的生理痛
為了不讓它搞雜我第一次面試
我可是從前一天就開始吃止痛藥
果然是有效啦 
可是吞了那麼多顆止痛藥不知道會不會有副作用
(真是汗顏阿 U_U|||)

提早到了公司 我就提早面試
結果我一點緊張的氣氛也沒有
既來之責安之 只是在面試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口很渴
沒想到我還記得八百年前的感測器實驗
多虧盧老師那時候很嚴格 主管問我的問題
我八成都答的出來 但是唯一一個問題
"資料在傳送過程怎麼去擷取它!?"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出來

本來我是想阿不然就寫個中斷程式然後在擷取
可是想說會不會太白痴啦 但是我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學的感測器沒有用電腦去模擬阿 我怎麼擷取啊

後來主管就是探性的問了我對這個工作有沒有意願
因為我那時候被謙虛鬼上身 一直說我對程式沒把握
(不過事實也是如此啦!)
雖然那公司是彈性上下班這真是吸引我阿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要是以後程式都寫不出來
我還笑的出來嗎?

主管看我一臉很為難還要考慮的情況下
就跟我說:
林小姐,我們會在一個禮拜通知你的!
喔好的,謝謝!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踏入這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