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18:28:56卡門

突然養了一隻餃子貓O..O


前天,五月27號晚上

我正在電腦前寫IBIS model的報告
根本不是在寫報告嘛
我寫完之後簡直可以去應徵電子翻譯的工作了
因為我從網路上找到的資料都是英文的
媽呀 我共翻譯了六頁
(字體還是12pt -0-)

正當我翻譯到快吐血時
聽到門鈴聲去開門 原來是呆吉吉
他很神秘的拿了一個袋子給我
當時我還以為他買衣服給我咧
結果是一隻小小貓的臉
哇 真是超超超可愛的啦
(如圖所示)

我們馬上拿去給Candice看
Candice養了三隻貓咪 很有經驗
都可以叫她貓博士了
因為這小貓是吉吉去海邊撿來的
所以Candice教我幫牠洗澡 抓跳蚤
哼 小貓咪跳蚤還真多

我們還一起幫他取名
什麼招弟啦 小虎 一拐 漿暴貓丸都出來了
後來我就決定叫他餃子(請用上海話發音)
還有一個副名叫yellow
唉唷 總隻牠就是隻笨小貓

這隻餃子阿很麻煩
吃完東西就大便 而且好臭啊
我一天都要清他三次貓砂
牠常常很調皮都會被我大聲罵
然後他那無辜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今天早上我和吉吉還用繩子牽著他去溜
很奇怪 貓就不像狗那麼聽話
我們還逼牠去爬樹
要把它訓練成一隻山中的小野貓 哈哈
結果他一直爬到大樹的2/3就一直呆著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啊 小笨貓一隻

還不知道這隻笨餃子會跟我幾天
因為我覺得牠好麻煩啊
常常就惹的我肝火上升
真想送人算了

要是牠不大便就好了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