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7:57:38卡門

小犬 鬼門關前走一遭


昨晚 我的硬碟突然嘎嘎嘎三聲
然後畫面一片慘藍
重開機了很多次都沒用
我趕緊叫吉吉來看
結果我沒有開機片
那可真是急死人阿
開玩笑 我的硬碟可是IBM的也
該不會這麼快就英年早逝了唄

後來沒辦法 只好叫我的鄰居好同學來檢查
好同學帶來開機片檢查了好久
(媽啊 我Dos的指令全都忘了) 
覺得是我的硬碟可能有壞軌
所以就要修復 我的C槽分割的很小
而且只有一小塊壞軌 不過竟然修復了一個小時
我的小電腦阿 你真是嚇壞媽媽我了

以後媽媽會定期的幫你做系統檢查
你就不要再任性裝死嚇媽媽的啦
這樣媽媽的IBIS報告就沒辦法交給教授
要交的Hspice project程式都還沒run
這禮拜還要靠你找頭路
到時候媽媽沒錢養你 看你怎麼辦

pic:吉吉養的愛兔小肥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