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21:56:19卡門

[不科學小飛卡 不負責專題]地球的秘密

就因為我有個像無底洞般的好奇心
所以最近特迷上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昨天我一早起來看discovery
有個研究博士從不同年代的火山岩取樣
發現地球的磁極每10萬年就會變更一次
也就是南極不再是南極
而且地磁逐漸的減弱
所以未來很有可能沒有南極北極
會有許多極區分佈在地球上
最重要的是地磁越弱就無法抵抗外太空的輻射
最後會有更多癌症的人口上升

然後昨天晚上又看了個關於外太空生物的節目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美國官方真是充滿神秘与秘密阿
西摩計畫是美國歷任的總統都知道 但是他們都必須保守
(http://www.ufo.org.tw/study/fk17.htm大家可以參考)
(不過上面沒提到西摩計畫就是了)
西摩計畫是美國與外星人所簽的合約
合約的內容大概就是外星人提供美國許多高科技產物
但是美國總統必須履行三個條件
不能證實或承認有外星人的存在
外星人可以取得地球人或牛隻進行實驗
第三個我忘了

還有美國甘迺迪總統遇刺前十天
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的時候曾提到
他在未來會公佈重大消息因為他不想隱瞞全美國國民
有陰謀論者推測 甘迺迪總統可能就是想公開外星人的消息
所以才會被暗殺 而且影片還附錄甘迺迪總統被刺殺的畫面
那不是官方影片實在有點模糊
但是很清楚的是甘迺迪不像是官方說的那樣是後腦重彈
而是他的司機把左手放在右間開槍射殺他的
唉唷 看的我整顆心都毛毛的...
到底是誰殺了甘迺迪啊!?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時候
照了很多萬張照片 但是只公佈不到1/2000
其中前nasa參与阿波羅計畫的太空人就表示過
有張月球上拍攝到的照片裡竟然有b25
(b25是1941年在百慕達上空消失的軍機)
所以有人推測百慕達和月球之間有個時光隧道

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