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2:17:57卡門

未來的藍圖

不年輕也不老的我
腦袋裡有一張屬於自己未來的藍圖
雖然我很懶惰又很隨姓也不怎麼有出息
但是我仍然相信童話故事

希望我以後當個有用的工程師
也許是從工程師助理做起
不怕辛苦一步步的往上爬
每天穿牛仔褲騎單車去上班
是我的夢想

希望有一台車
但是為了考量剛開始工作的經濟
所以能買一台BMX的單車是最大極限
我會住在一間小套房
雖然會有點亂但是一定要很舒適
然後要買一個可愛的小冰箱

過幾年後我會開始有錢
也許會買部車子
車子不一定要大但是一定要很酷
我要養一隻寵物 
不管他是狗或是貓還是迷你豬
它的名字就叫BIBI

我和我的男友會帶著他到處散步
如果在33歲以前都沒有男人跟我求婚
我就決定一輩子都當快樂單身女郎
如果我不幸結婚了
那個新郎也就是我老公一定跟我有同樣的共識
就是不要有小孩 BIBI不是寵物就是小孩

等我老了更有錢了
我會和另一半要不然就是和朋友到處旅行
參加公益活動捐錢給需要幫助的人
然後我死的時候 我不會難過 我會很高興過完這一生
只是我下輩子不要再當人了

以上 就是我未來的藍圖
(我會不會想太多..!?)
(而且還真一帆風順..)

pic:這是我最近畫的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