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5:50:19camy

現實的距離

看了dawn的日記,
聽了cman昨天的電話…..

發現原來我們真的不如往日般親密…
我接受…
但只是時間,
而不是人與人之間,
我仍然願意去說我心中的說話,
只是你們是願意去聽一個已經改變了的真心說話呢?

其實我很害怕…只是這種害怕不可以讓你們看到,
我要是最強的一個。
每一天都有能力的買買買,
我是渴望的。
但不是因為買買買的原因,
只是我也存在著你們未出現的隱憂。
可是別擔心,
我依然是我,
我依然愛你們,
你們是愛我的一群,自然知道我也愛你們的。

**************************************************
**************************************************

童稚的感覺,
我也在找尋,
有時候裝給某一些人看,
可以騙到或迷到他們,
可是心中明知道是一場戲。

有時候連你也不明白我,
我的童稚
是裝給自己看,
太累了,太累了,
我太清醒才去扮演小妹妹的角色,
逃避……

假得可以,
連自己有時候也被騙,
縱容我的任性,
只有你。

“Cast a cold Eye
On Life, on Death,
Horseman, pass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