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0:03:49Camille

偶爾吃醋有益健康

前些日子收到以前同事的email, 說他要到法國出差.

後來電話一聊, 發現他的出發日期跟我返法的時間差不多, 我本來想說那好極了, 多個人分攤行李重量, 那我可以再多扛些東西, 所以在電話裡我也跟老公提到說我那同事可能跟我搭同班飛機回去

這兩天, 他的班機訂好了, 因為當地行程安排的緣故, 所以他比我早兩天飛, 我們約定了屆時我再出來當他一天地陪.

在跟老公的例行電話熱線裡, 我向來是連些芝麻蒜皮的事都會告訴他, 所以, 這件事我也跟他提了.

他聽了之後, 先是沉默了一會, 然後問我說: 「他是你現在還是以前的情人嗎?」

我嚇了一跳, 什麼跟什麼啊, 轉念一想,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你在吃醋啊?」

「對啊, 因為你這幾天連提了他兩次. 」他的語氣中有藏不住的濃濃酸意.

哈哈哈, 我以前還以為這傢伙很大方, 不會吃醋的呢. 他聽我放聲大笑, 最後自己也忍不住笑出聲.

偶爾吃醋有益健康, 老婆我以後一定不會忘記不定時餵他一點醋吃吃.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諸聖節‧清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