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2 15:30:46嗚嗚叫

What do you want?

星期六的下午,不期然的偶遇。她穿著黑色的大衣,咖啡色的高領毛衣,跟合身的黑色長褲。穿著牛仔褲跟羽毛衣的我,只像個為了工作忙翻天,忘了打點儀容的小女孩。

當她經過我身邊,所有的記憶排山倒海湧來。她就是現在你的依偎,她就是讓我們之間嘎然而止的那個人。

布蘭妮嬌嗔的聲音不停地問著:What do you want?我無法思考,也不想回答。What I want is not What I can Get.

我無法克制自己,不斷往她的方向望去。我想知道她的笑容,她的舉動,她抬頭時的角度,她用手扥腮的方式。我想知道你在她身上尋求什麼,我想知道她用什麼讓你感到幸福。


你想過你要什麼嗎?妳想妳要什麼嗎?你們對彼此的想望,讓我想要的,卻不能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