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1 18:33:43嗚嗚叫

然後你說

你對著電話,在很多人的面前大聲地說:「什麼?你竟然敢把新聞交給她做喔?我的天啊!你在想什麼啦!」你話裡的那個她,也就是我,正坐在你的又後方。可惜你大頭後面沒長眼,前面的那兩隻,我看也是裝飾成分居多。

你對我似笑非笑地說:「這(嘴角賤笑)...什麼東西啊!(賤笑)妳...唉,妳到底知不知道怎麼寫啊...(賤笑20秒鐘)....呵呵呵(賤笑),啊算了啦,沒什麼。」我說:「你想說什麼就說吧,不然,你告訴我怎麼寫,我寫的到底哪裡不對。」剎那間你賤笑的嘴角結凍,轉身離開之前說:「其實你這樣寫也沒什麼不好啦」

你說:「他媽的....幹.....真的是他媽的.....幹....幹你老師咧.....媽的真是很賤.....賤貨濫逼死公車....(略)」我說:「這麼生氣就不要講這件事嘛,你覺得那個什麼什麼啊,那個那個啊,這個這個啊.......」你點點頭、停了五秒:「真是他媽的很不爽耶,幹你媽的......(略)」。

至於你說的,太傷心,我不願回憶。

看著你們的嘴唇開闔,其實我有的時候一句都沒聽進去。但嘴唇緊閉的我,不是沒有話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