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17:20b

我很聽話



pic是台客嗶 (我在瞪小冬=口=)






什麼 ? 誰說我很聽話 ?
是啊;有時候是很聽話沒錯
因為我不聽不行啊ˋ
有時候他們說的也沒錯,
我沒錢,沒權力,什麼都沒有
本來就應該耵他們的話

不過有時候是他們在遷就我
我完完整整的遺傳到我爸的死個性 X D
(這句話是我媽說的)

好拉好拉,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很歡




儒儒小腸
等我們十八歲的時候
要一起搬出去,還要找工作
我們要賺很多很多很多
一起買房子

要買房間很多的
這樣小腸才可以滾來滾去

要買隔音很強的
這樣小冬亂叫才不會很吵

我的房間要最大
因為我很胖擠不下小房間

小腸負責早餐
因為我要吃學校旁邊那個牛排

儒儒負責午餐
我要吃你媽教你煮的儒儒水餃

我要負責晚餐
因為只要買便當給你們吃就好

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夢想
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