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17:07b

嚇的要死



今天家長日
我放學就留下來等偉維
臭老公沒去上課
欠揍

後來我們陪小腸回家
然後又走去希臘吃飯
還有儒跟雞
阿關那個該死的東西半路不見 =口=

後來我們吃完希臘
就回去中山
混了一下
阿雞先回家了
聽說他會死的很慘 =口=

老公居然當場開那個信
害我害羞一下 =ˋˋˋ=

沒想到沒想到
被我媽看到
跟老公玩親親
我快嚇死
沒辦法講話
快要哭
回家的時候
還一直發抖
有一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













沒想到
我居然沒事 ?!

天殺的開心


















(嘻)












老公 、 我也不想放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