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6:18:52b

回原班


pic–我家小星星 *






厚我的天啊、好矛盾 *


--------------------------------------------


昨天晚上必魯打來我家找我媽
我媽出去看醫生
然後很不巧的那通電話我接到
必魯就問我說
想不想回原班上課
我說還好
聽必魯說什麼A1出了一奌問題啦
A1的孩子都沒笑容什麼的
我心裡就想乾我屁事
後來掛電話之後
我想一想
分組之後我的成績是真的有進步
排名也很前面
如果回到原班
永遠都擠不上前十
就會變的像以前一樣不爽讀書
拜託
他媽的我好不容易想讀書
卻因為A1出了問題
又把我們調來調去的
回原班可以跟同學一起當然很好
可是就是因為分班
沒人講話
我才會專心上課
這些爛老師憑什麼只顧到高尚班
他們好、我們這些低等班的都不用在乎就是了
A1的孩子沒笑容
還不是你們這些廢老師給他們太多壓力
不會降低一奌標準就好喔 ?
幹麻牽拖到我們
真的很不高興
以為回原班之後就會變好是不是
想得美
不是想要我們讀書嘛
就為了某些 ( 我沒有指全部 ) 高尚的人
他們讀書就好是不是
我們的存在是給他們娛樂的是不是
我操你媽
真不公平




我也想回原班阿
但是成績好不容易升高
媽的
誰不喜歡考高分 ?
現在這樣
反正開學也會改過來啊
又不是一直這樣
頂多開學後有些課是分組上
不需要專心的課還是有啊
我們原班一樣可以一起不專心啊
反正現在大家感情還不是一樣很好
好的好、不好的也沒變好啊
又沒差
友情又不是因為分開一下下就會變調
媽的
成績是不顧一下下就會變調
我也想讀公立高中啊
不是只有你們高尚班的想讀而已
不要說我很不重情義
我講的都是事實不是嗎
你們一堆爛老師
只會顧你們的好學生
剛開始就說為了讓想讀書的好學生讀書
所以好學生和壞學生要分開
現在又為了好學生心情不好
再把壞學生抓回來娛樂
夠了沒 ?!
滿口滿心都是你們的宝贝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