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18:51b

何小靓娘子奌名

P, 我的小小小宝贝何靓靓17婆 =ˇ=

【愛的大集合】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不能偷學別人歐)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寫出填寫日期: 7 / 27

◎ 愛的角色: 我家小za
 
◎ 愛的動漫: 衝啊 k e r o r o 軍曹

◎ 愛的漫畫家: 林青慧 [ 台湾之光 ]

◎ 愛的食物: 可麗餅拉 ;: 愛炸
 
◎ 愛的音樂: 很多欸ˋ 好聽就噯
       
◎ 愛的地方: 小腸家 ( 好像城堡, 哈哈哈 )
 
◎ 愛的口頭禪: 小心我不陪你去婦產科噢小腸*
 
◎ 愛的顏色: 黑 、 藍

◎ 愛的偶像: 周小小杰倫

◎ 愛的甜食: 蛋糕蛋糕嘿嘿嘿 ,]"]
 
◎ 愛的節目: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光榮燒肉之路 

◎ 愛的書籍: 藤老大的都噯]

◎ 愛的店: 摸摸茶 =ˋˋˋ=
 
◎ 愛的作家: 藤老大 、 吳淡如
 
◎ 愛的作詞人: 方文山
 
◎ 愛的國家: 韓國 、 日本
 
◎ 愛的座右銘: 拍案叫絕、絕絕絕 !
 
◎ 愛的髒字: (多重消音導致記憶體不足, 卸卸合作)

◎ 愛的習慣: 帶小腸去產檢
 
◎ 愛的腔調: 三八腔 ?

◎ 愛的是受還是攻: 攻攻攻 ; 我愛看攻君強暴小受 = ˇ = 
  
◎ 愛的星座: 雙子座
 
◎ 愛的休閒: 睡睡睡睡死我

◎ 愛的個性: 我是勇敢的鬥士 !


好啦好啦我奌名 = =

鳥鳥
牛汝汝
妹妹
小腸
阿雞

不寫去死 = ˋ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