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18:51b

恩亨



恩亨 =ˋˋˋ=
我知道我又在三八了, 哈哈 -
好拉, 說真的

我好愛妳們的純真
沒有你們的我真的就只是廢物一個 !

我喜歡看你們打打鬧鬧
喜歡看你們互虧
喜歡看你們互相欺負對方
喜歡看你們抱來抱去
喜歡你們八卦的討論誰喜歡誰
喜歡聽你們說愛我

這種純真的日子
還有多久呢 ?
我希望
可以很久很久
希望大家不要被現實的壓力脅迫了*
不要讓自己變成自私的現實鬼
永遠都是這樣
把自己最純真的一面交付給自己最知心的寶貝
媽的
好讚
說真的很愛妳們

讓我們一起邁向可怕的國三巴
不要被課業打倒了
等基測熬過了
還是要繼續我們最親愛的瞎趴生活噢
說好了
我的生命
誰都不准離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