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16:32b

古人給過一種說法



我愛你,你愛我


這樣就足夠了。










好像這就是所謂的愛

不計較付出多少

不量算得到多少。





















最真實的愛

模糊了

摸不清楚

就像她說的一樣









        ===========
        他是我的,他不是我的。
        ===========











           ==========
           我想,愛有你才完整。
           ==========









我感謝很多人,

數不清的,你們知道的。




我一定會如你們期望般,好好成長

總有一天一定要告訴你們大家,我,呂玟璇,長大了。








不在是以前那個幼稚的我了。



即使我還是會對小嘉說一些很幼稚的話。




例如

「你乾脆去記某顆籃球的製造日期算了。」

那是氣話,不算,懂不懂。

我還是愛他的,你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