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1:53:36b

段考第一天

今天段考第一天

十分的有不正常到 *
               
反正第一節是我比較拿手的 作文 ︿  ︿

哈ˇ 怎麼那麼愛現

才不是咧 *

不要亂講話噢 }}

反正就是考考考嘛

還有國文跟理化

這次國文不錯簡單說 * 有點爽到 //

然後考理化 , 我幾乎放棄 = ___ =

根本有一半以上是猜的

猜完之後還有好多時間

可是上一節已經睡過了 , 這節睡不著

就開始玩儒儒 , 哈ˇ (( 他坐我前面 ))

就在他背上寫字 , 可是她好蠢都不懂 *

只好寫英文的 / 筆畫比較少嘛 ^皿^

我就寫

go to eat shit

他就對我比中指

然後我又寫

you are a dumbo

他搖頭 , 看不懂 , 笨死了

我就寫 fuck

又來一堆中指 * 監考老師就在看ˋ哈

後來阿雞在我背後寫老公耶 >ˋˋˋ<

可是我太笨了 * 看不懂

下課就一堆人要去儒儒家吃飯

有我 , 儒儒 ( 廢話是她家耶 ) , 子宜 , 阿修 , 香腸 , 雞

弄好晚喔

跑來跑去的 * 還在街上托裙子

然後我跟儒儒兩個搞的很像在同居耶

超爆笑ˇ

大家在儒儒家很智障

還看到色情圖片 18禁 刺激到ˇ

哈 *


然後我跟儒儒協議好

我要去幫他抓小男童回家

( 其實是他強迫我 )

還要長的跟小g很像 * 真是的 = =

你以為他找小男童要幹麻 ?! 當然是要雞姦阿 ::

後來儒儒還陪我走到seven耶 * 我要跟他大搞BL

嗯哼 * 反正今天就是超好玩的

害我high到現在沒辦法唸書 = ___ =||| 哈




pic 10號老婆 * 小叮噹 >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