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7:18:43b

▪▫ [ 青蛙 ] *

你這自我膨脹的青蛙

濫醜女

看了就討厭

雞掰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青蛙

數都數不清

老是以為自己很高尚

家裡有幾個錢就很屌嗎

功課好就了不起嗎

幹麻一定要對你低聲下氣

幹麻一定要跟你有很禮貌

你哪根蔥阿

也不照照鏡子

自以為是的女人

長的這樣還裝可愛

愛搞自拍

媽的

看了就討厭

你的醜真的是史無前例的難以形容

真搞不懂

你媽那麼漂亮

還生下你這樣自我膨脹的怪物

怎麼搞的

突變還是怎樣

真糟糕是吧

要不要去整形阿

拿你家的幾塊錢去啊

了不起

難怪你喜歡的男生提都不願意提到你

你的同學在外面裝做不認識你

我是倒了八輩子的沒才會遇上你

還好沒有很熟

要不然我一定吐死

要是跟你同班

我一定會自殺

遺書要寫

都是你這青蛙害的

你太醜

害我想跳樓

幸好我們高中不會遇上

你就等著考你的好高中吧

我們這些爛人就等著考商科

怎樣

媽的

去死死算了

自以為是的怪物

總有一天

你會被擊垮的

懂不懂

現在沒半個人跟你好

懂不懂

你旁邊的幾個人

也只是同情你

才會在你身邊

不要誤會了喔



想到就悲哀

你要不要先去自殺阿

這樣對大家都比較好

想到你就討厭

在找人阿

再找找看有沒有人要陪你一起討厭呂玟璇

媽的



在亂講話

沒事做不會去給人弄喔

算了

你長那麼醜也沒人要弄你

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