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1:18:42b

▪▫ [ 現在是電腦課 ] *

早上一到學校 *

我那兩個蠢蛋同學就在喝酒

媽的

不找我

趕快衝去廁所

哈ˇ

還有剩

馬上搶來灌幾口



這兩個傢伙

早上那麼早來學校不是唸書噢

是喝酒

也不找我 亨ˇ

我沒喝多少

大概半瓶

儒儒喝一瓶

香腸喝三瓶ˇ 哈

喝完就考試

儒儒整個不行

那個蠢蛋心臟在痛 哈ˇ

我還好

頭暈暈的 {!} 然後很熱

香腸肚子痛 還想吐 * 哈哈

後來整個臉都很熱

三個關公

哈ˇ

我還很像智障

一直喊說 我會飛

拿筆在香腸桌墊上亂畫

香腸也整個很high

兩個低能兒


儒儒喝酒之後變的很安靜

應該是剛失戀所以不能適應八

他不像我

抵抗力太強了

不過後來有笑

有進步


現在大概都退了

三個又變正常


我要跟儒儒組一個 [療傷二人組]

哈啦啦

肚子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