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18:42b

▪▫ [ 小智障 ] *

我們家那個智障小儒儒又在耍智障 *

為了幫我出口氣 *

就拿理化考卷 (應該是芭) 來寫髒話

寫一堆 , 然後我們兩個在那邊分析

終於弄懂什麼是破麻了

不過還是不要常罵 ))



早上國文課寫作文

標題很濫

iS 隔宿露營記

我寫的很快 , 也寫很多 , 奶儒也寫很快

後來我就看他的ˇ

發現超多超經典的東西


例如他打

   ﹉﹉﹉﹉﹉﹉﹉﹉﹉﹉﹉﹉﹉﹉﹉﹉﹉﹉
   不熟的菜還有不利的刀都讓我覺得很懷念
   ﹉﹉﹉﹉﹉﹉﹉﹉﹉﹉﹉﹉﹉﹉﹉﹉﹉﹉*

真是有夠智障

還有我們終於發現炊事的代名詞ˇ

在我們心中

就是所謂的


            ﹊﹊﹊﹊﹊﹊
            不熟的高麗菜
            ﹊﹊﹊﹊﹊﹊*

                       (哈。)

天阿 , 我都快笑死了

啤酒蘭看到他的作文一定會氣死芭。

還有香腸

在我的理化講義上寫歌詞

分手快樂 *

挨 , 他們真是要整死我的說

不過我好愛他們。

pic 左邊是儒儒的腳 右邊是我的腳